顾惊澜

约稿条可私(人设一般5r百字,上下有浮动。剧情单30~40r/k)

afd:顾惊澜
企鹅187049035
微zql37054

【周叶段子】咦all叶是啥

前辈说,
他不想和我一对一了。
我不知道,
该不该支持前辈的选择。
————————————《我以为你要玩NP吓得我旁敲侧击了辣么多人你告诉我你只是想和我一起枪微草的BOSS。哦。对。这也是NP啊。冷漠。》

小周最近有点奇怪,
他最近看着我,
总是欲言又止。
————————————《我又长痘痘了?不对啊最近又没抽烟又没熬夜》

我知道为什么,
小周总是莫名其妙委屈脸了,
我看到了他下载的小说。
————————————《EXO ME???你为什么要看all叶?黑人问号脸》

前辈最近,
问我对NP有什么看法,
我好方。
————————————《不行我要再看几篇ALL叶将所有情敌找出来扼杀在摇篮里》

周泽楷和叶修,
深更半夜发了好几个all叶的文档给我,
还让我不要告诉另外一个。
然后问我,
你有什么看法。
————————————《???我能有什么看法你们俩想玩NP千万不要带上我谢谢我是直男——心累的王杰希》

王杰希,
扔给我一张表情包,
不理我了。
(你看着我的眼睛说话(微草绿).GIF)
————————————《他这是什么意思?我很绿?》

王杰希告诉我,
小周给他发了,
很多all叶高h文档。
————————————《小周你怎么了小周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变了》
(吓得哥把千机伞当烟塞进了嘴里.jpg)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