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惊澜

约稿条可私(人设一般5r百字,上下有浮动。剧情单30~40r/k)

afd:顾惊澜
企鹅187049035
微zql37054

【周叶论坛体】一觉醒来发现男神住到了隔壁

楼主【昼夜温差大】:窝是矜持一点扑上去还是不要脸一点扑上去!!!急!在线等!!!

1L【辣个磨妖精的格式】:你最好,把自己,关起来。

2L【不想换睡衣】:楼主千万不要听1L的,爱就要勇敢表现出来,去吧楼主,扑上去,扑倒他,不要犹豫!!!

3L【空调坏了不想活】:楼主你给自己的选项只有扑上去啊讲真你这样会吓到你男神的不要因为一时冲动之后两眼泪汪汪啊╮(╯_╰)╭

4L【一阵一阵风】:只有我一个人关心楼主男神和楼主什么关系么?楼主和男神住一栋楼的话是不是说明是认识的?

5L【昼夜温差大】:啊啊其实男神是我们大学的校草(/ω\)楼主因为经常要写些奇♂奇怪怪的哲♂学作品,怕伤害同学纯洁的心灵所以没有住宿,在学校附近买了学区房(/ω\)诶楼主第一次见到男神时还是住校的呢(/ω\)这一定是命中注定\(//∇//)\

6L【辣个磨妖精的格式】:所以呢,你还是,把自己,关起来,比较好,小心会,吓到他。

7L【鹅鹅鹅鹅鹅鹅】:看楼上,打字,我真的,好累啊。

8L【空调坏了不想活】:想起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正经脸)楼主你介意我问一下你的性别么?

9L【一个纯洁的BETA】:楼上这个问题,有点心脏啊…除非是混合制的荣耀大学,其他学校都是单一性别制啊。楼主要是回答了你岂不是暴露了么23333

10L【昼夜温差大】:啊啊没事的,楼主是个A,男神也是个A。楼主是个女A,一颗有着BETA心的女A,这简直男默女泪,双A什么的注定是一条艰难的道路啊。说起来和男神一个系的另一个男A也喜欢隔壁系的一个女A……不过女A看起来不喜欢他呢点蜡。一想到这就哭唧唧QvQ

11L【Xx大法好】:仰望楼上满眼的A……你们都双A恋了让O怎么办ヽ(  ̄д ̄;)ノ

12L【鹅鹅鹅鹅鹅鹅】:A和O都挺稀少的啊讲真。没想到今天这么巧一群A的八卦通过楼主刷了一发存在感啊。

13L【空调坏了不想活】:歪楼了啊同志们。楼主和楼主男神都是A什么的那真是有点惨,不过比双O要好受点……双O发情期真的累惨……

14L【一个纯洁的BETA】:等等13L你是O么难道!!??而且你还有O的恋人!?@一个八卦的BETA ,快来!超级大八卦!

15L【Xx大法好】:这个AA,OO,的残忍世界……

16L【空调坏了不想活】:不14L你听我解释(尔康手),我不是O!只是身边有OO恋的朋友啊ヽ(  ̄д ̄;)ノ

17L【昼夜温差大】:你们就这样聊起来了………聊起来了……起来了……了……

18L【一个纯洁的BETA】:虎摸楼主(妈蛋我有生之年第一次摸到活的A啊啊啊啊!!!)咳咳,我们这么可爱的小天使竭诚为您解决烦恼!!@一个八卦的BETA 基友快来!!!有八卦!八卦!卦!!

19L【Xx大法好】:仰望楼上的B,讲真其实你没摸到啊……我身边有不少A,O来着。

20L【空调坏了不想活】:楼主一定被我们气跑了…我们都没搭理她……

21L【昼夜温差大】:并不。我没气。刚刚我一脸高冷内心打滚地去帮男神搬家具了。

22L【辣个磨妖精的X】:楼主自制力不错啊……(怎么没扑上去呢?嗯?!?!)

23L【空调坏了不想活】:讲真楼主真扑上去就完了。

24L【O_o】:同意楼上。不熟的时候还是矜持点比较好,从友情开始积累,偶尔耍点小暧昧,最后量变引发质变,情感升华。

25L【二代目扫把】:楼上有点眼熟啊,不过有道理!

26L【多喝水身体好】:24L的ID让我想起和我导师一个办公室的教授……是错觉麽(喝口水冷静冷静)

27L【包子饺子包子】:诶诶——楼上是一帆么???一帆一帆老大让我跟你说隔壁中医药系的那个姓高的双鱼一直想把你挖去中医系啊,老大说让你把他反挖过来最好带着刘小别!这样连海洋生物系的卢瀚文也有可能挖过来辣!!!

28L【不想换睡衣】:突然冒出来的这堆人手速可怕啊……

29L【O_o】:告诉他,不可能。

30L【二代目扫把】:一帆你信我没有啊真的啊一帆!!!

31L【O_o】英杰,你看着为师的眼睛说话。

31L【多喝水身体好】:Σ(っ °Д °;)っ不敢看楼上QwwwwQ英杰我相信你。

32L【空调坏了不想活】:楼上手速疯子们都掉马甲了喂这样真的没事么?

33L【^_^】大家当作没看到名字比较好,包子叫你家老大出来,我们聊聊^_^。

34L【看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诶诶诶楼上好像班长啊班长是你么是你么???你的表情真的好像班长啊笑得绵里藏针笑里藏刀的讲真我每次看到班长这么笑都特别想跪下啊好害怕被喂秋葵!!!

35L【3.14159265】:包子你闭嘴吧,老大让我们去办公室。

36L【看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楼上你也是满10个字符啊有缘啊不过看样子楼上似乎是XX的?我跟你讲哦你们老大还欠本剑圣一场PK呢啊不对两场不对三场不对不对啊不管了让他赶紧登游戏跟我PKPKPKPKPKPKPKPKPKKKKKL!!!!!!

37L【^_^】:别闹,乖。我们回宿舍说(^_^)。

38L【一个纯洁的BETA】:这突然出来的一群都现实里认识么?一个个掉马掉的很厉害啊。@一个八卦的BETA

39L【辣个磨妖精的X】:还有人记得大明湖畔的楼主么?

40L【包子饺子包子】:大明湖畔!!!楼上你也看还X么?我和你讲我一直觉得XX她妈其实figdhhrhssufskdyghdjgm

41L【鹅鹅鹅鹅鹅鹅】:好想知道楼上遭遇了什么,是被脸滚键盘了么

42L【3.14159265】:包子我带走了。这周的课题他必须参与不能继续让他混分了。

43L【一个纯洁的BETA】:楼上闪烁着蜜汁学霸之光,麻麻我好像看到了一个活的学霸。@一个八卦的BETA

44L【GGGGLORY】:荣耀学霸不少的。

45L【空调坏了不想活】:这下连坐标都暴露了。

46L【昼夜温差大】:怎么这么多荣耀的!!!啊啊啊啊好耻啊就是怕发学校论坛被扒马甲我才发到这个论坛的啊Qwwwwwwwwq

47L【我有黄金右手】:为楼上智商点蜡。你不回不就不会掉马了么?你看着我真诚的双眼,你需要XX实验室出品NC片,经由实验室真人测试,效果显著。

48L【神一般的少年】:可不是,楼上这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49L【昼夜温差大】:楼上两位画风略眼熟啊,似乎就是我男神常去的XX实验室的画风啊特欠

50L【我有黄金右手】:少女啊如果看首字母缩写那我们的确是,不过少女我觉得你这事成不了啊,你看你们男神心都到我们实验室来了。

51L【一个八卦的BETA】:我嗅到了八卦的气息。感谢@一个纯洁的BETA ,八卦小分队已出动,蹲点进行中。

52L【一个纯洁的BETA】:基友基友没记错你坐标也是荣耀对不!

53L【一个八卦的BETA】:对。我去刺探情报了。不抓紧时间等导师抓到我我就惨了。为八卦献身!为使命献身!

54L【昼夜温差大】:猛然发现似乎这个帖子炸出来不少荣耀风云人物……

55L【一阵一阵风】:身为一个理智的八卦党,经过猥琐的窥屏与耐心的等待,通过切身的经历与八卦的收集,开脑洞分析后的我得出一个结论。我似乎……知道楼主男神的身份了……(喝茶)

56L【一个纯洁的BETA】:我觉得自家基友要失业了。

57L【空调坏了不想活】:抓心挠肝地好想知道!求详细描写叙述议论抒情说明!!

58L【鹅鹅鹅鹅鹅鹅】:楼上这样会不会不太好,毕竟爆人家现实情况也算一种侵权吧……

59L【一阵一阵风】:楼主的男神身份其实很多人都知道,稍微关注点荣耀的人应该就知道。

60L【辣个磨妖精的X】:楼上这么一说我有点懂了……我似乎也知道是谁了……ALPHA,荣耀,男神……

61L【一个纯洁的BETA】:刚看到59L那句稍微关注点荣耀的人都知道时,我脑子里蹦出的是一个神奇的O。

62L【不想换睡衣】:那个传说中曾包揽三年荣耀最高奖学金的男人……那个传说中净身出团队又搞起一个新实验室还成为荣耀历史上第一个OMEGA导师的男人……

63L【一个纯洁的BETA】:楼上打住打住!不是那个O!是那个A啊!

64L【空调坏了不想活】:去千度了荣耀男神四个字,蹦出来的照片(☆∀☆)\(//∇//)\\(//∇//)\\(//∇//)\\(//∇//)\麻麻我要嫁给他(图片)(图片)(图片)

65L【一阵一阵风】:不管看多少次依旧帅裂苍穹的男人,荣耀生物学系风云人物,当之无愧的系草级男神,新一代荣耀第一人——
接下来还用我说么!

66L【昼夜温差大】:嗷嗷嗷男神男神舔男神!!麻麻我快要控记不记我记己了!帮男神搬完家具男神邀请我坐下来喝杯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蛋男神对我说谢谢了啊男神好帅声音好苏啊啊啊啊啊!!!我现在一脸淡定双目放光手指在键盘飞舞根本不敢抬头看男神啊啊啊啊啊啊!!!

67L【一阵一阵风】:好言相劝,楼主还是放下手机客气几句赶紧回家打滚吧。你如果真得对男神做出什么我想你一定会被迷妹们揪出来喂秋葵放话唠的。

68L【学习雷锋好骚年】:诶诶楼上也是我大蓝雨实验室的么?

69L【鹅鹅鹅鹅鹅鹅】:啊天上又掉了两个马甲。

70L【^_^】小卢,资料整理期间不能刷论坛。

71L【学习雷锋好骚年】:好的班长大人没问题班长大人!!中午我不要吃秋葵!留给黄少好了!我这就关机!!!

72L【空调坏了不想活】:点蜡,秋葵不好吃。

73L【不想换睡衣】:点蜡,秋葵真的不好吃。

74L【辣个磨妖精的X】:点蜡,不好吃+3

75L【一阵一阵风】:点蜡,不好吃+4。

76L【昼夜温差大】:点蜡,不好吃+5。楼主回到自己家啦。刚刚男神手机振动了几下,男神低头估计看消息去了,然后……然后就突然闹了个大红脸!!!我的麻呀你们想象一下从耳垂开始突然漫上的胭脂色啊嗷嗷嗷肉眼可见啊魂淡秀色可餐我差点把持不住扑上去……结果,下一秒,我就……萎……了。

77L【鹅鹅鹅鹅鹅鹅】:Σ(っ °Д °;)っ

78L【辣个磨妖精的X】:萎!!!!????Σ(っ °Д °;)っΣ(っ °Д °;)っΣ(っ °Д °;)っ

79L【昼夜温差大】:我现在心情不太好……男神估计一激动没控制住,信息素突然浓烈了点……本来我一直都见到男神话都不会说的根本不会去注意男神的信息素……我想很多迷妹跟我一样……但是……我有那么一瞬间……发现……男神似乎……被……标记了(ノ=Д=)ノ┻━┻(ノ=Д=)ノ┻━┻(ノ=Д=)ノ┻━┻标记!!!!!谁拱了男神!!!!谁!!!!

80L【不想换睡衣】:卧槽!WC卧槽卧槽!!!

81L【一阵一阵风】:标记!!!???人干事!!!???无声无息地就!!!!????

82L【一个纯洁的BETA】:楼主你会不会感觉错了?千度上没说过男神和谁有绯闻啊?身为一个B不太懂你们A不过会不会是楼主弄错了啊?这是件天大的事啊Σ(っ °Д °;)っ

83L【昼夜温差大】:我也希望是我弄错了啊!!!(ノ=Д=)ノ┻━┻妈蛋我们校草就这样被标记了?他的O是谁啊卧槽完全没一点风声透露啊!!!

84L【一个八卦的BETA】:八卦!八卦!超级大八卦!要听的赶紧舔干净屏幕啊!!

85L【一个纯洁的BETA】:舔干净了!

86L【鹅鹅鹅鹅鹅鹅】:同!

87L【辣个磨妖精的X】:已舔!别吊胃口啊啊!

88L【空调坏了不想活】:能反光了!

89L【昼夜温差大】:还有什么八卦能比男神已经被标记了大……我已经心如死灰……

90L【一阵一阵风】:我有一种嫁儿子的感觉……

91L【不想换睡衣】:楼上两位似乎已经坏掉了

92L【一个八卦的BETA】:今天将是被历史铭记的一天!我!荣耀世上最强八卦发现!校草有O了!而且!!!我!似!乎!知!道!O是谁了!

93L【昼夜温差大】:谁!!!???

………………
103L【一个八卦的BETA】:你们还记不记得之前有个XX实验室的出来说了一句你们男神经常往他们那跑?

104L【昼夜温差大】:卧槽兴欣!!!???何等的人干事!?

105L【一阵一阵风】:人干事+1
……
(众人一直+到了7)
这时候,突然刷出来一条回复。

112L【一个纯洁的BETA】没记错的话,整个兴欣实验室只有一个O吧

113L【昼夜温差大】细思恐极!!!叶神!?难道真的是叶神!!!???

114L【一阵一阵风】卧槽叶神何等的人干事!腥风血雨了整个荣耀和学术界后居然!!!

…………
(帖子里一片世界观碎裂哀嚎震惊之声)

132L【昼夜温差大】:
呵呵。
说起来
你们可能不信
我刚刚
一时冲动
开了门
想去敲隔壁男神家的门
确定一下
是不是自己
判断错了
然后
我瞎了
我看到
男神
和叶神
在玄关处
接吻
(世界再见)
(麻麻我再也不会爱了)
(我举起了火把)
……
……
……
一阵求料求爆求图求描写之后。
突然刷出来一行小字。

529L【君莫笑】:的确在一起了。小周?@一枪穿云
530L【一枪穿云】:嗯。

531L【空调坏了不想活】:本尊?本尊!祝福!!!
532L【鹅鹅鹅鹅鹅鹅】:祝百年好合!
533L【^_^】:祝幸福。
534L【看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诶老叶你和小周就这样公开了啊婚礼呢婚礼呢啊怎么没邀请本剑圣啊啊老叶你这样不厚道啊诶班长你比我快诶!
535L【学习雷锋好骚年】:被喂秋葵也没关系啦祝福两位前辈!
……
后来这楼一直刷到了1124层。

1124L【昼夜温差大】:男神说等他毕业,就会和叶神举办婚礼。祝他们幸福安康。
——周泽楷迷妹联盟敬上。
纪念那些年我们的初恋。
1125L【一枪穿云】:@昼夜温差大,谢谢。婚礼,欢迎大家。
1126L【君莫笑】:我和小周会幸福的。祝福每一个人早日找到真爱。谢谢。
——————————此帖已于20160820  00:25:53  被管理员【君莫笑】封锁—————————

——————————————————————————————
存货

评论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